close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928日報道,美國紐約Ideas That Stick安全公司開發出了一款名為“藤壺”(Barnacle)的折疊式擋遮蓋神器。它可讓違停車輛無法繼續開行。其使用了兩個商業級的泵式吸盤,違停者得使出數百磅的力氣才能拿下它。若司機繳納罰款後,可輕鬆將其挪走。

藤壺寬3英尺(91.4釐米),高22英寸(55.8釐米),由明黃色塑膠製成,可展開擋住整個擋風玻璃。這種塑膠薄膜式設備能夠粘在吸盤擋風玻璃上,擋住駕駛員的視線,只有鍵入密碼才能打開。藤壺秉持輕便和用戶友好的設計理念,因而便於攜帶,且允許駕駛者自行移除。

一旦司機看到車上有這一設備,需呼叫藤壺支付和取消系統,通過信用卡繳納罰款後才能拿到解鎖代碼。且他們得在24小時內歸還該設備。但如果司機試圖暴力取下,內置的警報器便會發出警報。

據悉,該設備可用於多個領域。(實習編譯:田瑞哲 審稿:朱盈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