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吉林訊(記者 李洪洲)“我母親被車撞倒了,肇事司機帶老人去醫院檢查,隨後打車把老人送回家,留下500元錢就走了。可500元哪兒夠?我們給老人看病已經花了5000元了。”118日,江城市民孫先生找到本報,希望借助媒體聯繫到肇事司機,協商解決老人的醫療費用問題。

 

肇事司機留下500

 

8日中午,新文化記者在吉林市中心醫院腦外科病房見到了被撞的66歲老人淩女士。她的頭上有明顯傷口,已經進行了縫合治療,臉上也有一些淤青。

 

淩女士說,5日晚6點半左右,她在江城廣場附近的天主教堂後門處行走,突然被一輛車撞倒在地。“我被撞蒙了,肇事的是什麼車、什麼顏色、車牌號是多少,都記不住了。”淩女士說,清醒後,她發現頭部受傷,鮮血直流。

 

“司機是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他和另一名男子要帶我去醫院檢查。”淩女士說,到達吉林市中心醫院後,醫護人員為她做了CT檢查,並包紮了傷口。淩女士當時詢問是否需要住院治療。“對方告訴我,大夫說不用住院,沒啥大事,傷口包紮上,過幾天就好了。”淩女士從未遇到過類似情況,便沒有提出住院。肇事司機打車將她送到家門口,留下500元,稱是看病換藥的錢,隨後離開。

 

醫藥費已經花了5000

 

“她一進屋,我就發現她頭上纏著紗布,問了半天才知道出事了。”淩女士的老伴說,家人發現她的傷勢並非“沒啥大事”,於是立即將她再次送到醫院。經檢查,淩女士除頭部外傷,左手手指和右腳還有骨折情況,因此辦理了住院。

“肇事司機只留了500元,根本不夠,現在已經花了5000元醫藥費。”淩女士的兒子孫先生說,母親雖然有醫保,但交通事故受傷無法報銷。

 

事後,他們向警方報案。“警方調取了監控錄影,掌握了肇事司機的體貌特徵。”孫先生表示,肇事司機當時沒留下聯繫方式,希望他看到報導後,能主動現身,協商解決醫療費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