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快報訊(記者 林清智)1110日,鎮江的哥吳克祥在車後座上撿到了一個皮包,包裏有張巨額支票,票面金額達4.5個億!現代快報記者獲悉,這是一張轉賬支票,失主是一名在銀行工作的男子,這張巨額支票是為大客戶開具的,他酒後打車不慎將放有該支票的皮包忘在了車上。所幸,的哥拾金不昧,在求助警方後,10日晚上支票完璧歸趙。

據介紹,10日上午,在吳克祥載客期間,一名乘客在計程車後面的座位前發現了一只黑色的皮包。吳克祥一開始還以為,這個包是哪個朋友在晚班時丟在車上的,當即將包鎖在後備箱。直到10日晚6點多,吳克祥和二駕再次交接班時才確定,這只皮包是車上的乘客落下的,但不知道失主是誰。吳克祥發現,除了這張巨額支票外,包裏還有手機、錢包、充電器、銀行卡、合同等物品。由於無法聯繫上失主,吳克祥撥打了110

鎮江和平路派出所民警隨後趕到吳克祥面前,將皮包帶回派出所調查。在包裏,民警找到了一只名片夾。 記者瞭解到,因為包裏東西比較淩亂,此前計程車司機並沒有發現這個名片夾。民警通過名片和失主取得了聯繫。經過一番核實後,包的主人確定為杜先生。15分鐘後,杜先生趕到了派出所。回憶起當晚的情景,杜先生很是尷尬,原來10日晚,他打車送另外一個人,但因為酒喝多了,他不但忘了皮包,還沒給車費。

據瞭解,杜先生是一家銀行的工作人員,這張巨額支票是大客戶的。包裏除了支票外,還有其他貴重物品,一旦被別有用心的人得到,後果不堪設想。看到皮包失而復得,杜先生非常高興,連連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