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西一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於是偷偷盜取妻子出租屋的鑰匙,伺機躲在床下“偵查”。沒想到當晚果然有一名男子進入妻子的房間,三人當即打作一團。近日,肥西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通過多日的偵查、取證,成功破獲一起因感情糾紛引發的故意傷害案,依法對犯罪嫌疑人採取強制措施。

經偵查,張某()與王某()夫妻兩人因感情不和,女方在外租賃民房獨自生活。男方懷疑女方在外面有“情況”,遂伺機竊取女方出租房屋鑰匙。今年1030日下午,王某潛入妻子出租房屋的床肚下準備試探妻子有無“外遇”。

當晚8點多,張某在房中約男性朋友孫某見面時,發現了躲藏在房中的王某。三人很快打成一團。被丈夫毆打的張某想到多年婚姻的不如意,新仇舊怨湧上心頭,情緒失控拿起菜刀將王某的胳膊砍傷。201611月份,王某傷情經鑒定為輕傷二級。

目前,在案情清楚、證據確鑿的情況下,辦案民警對犯罪嫌疑人張某依法執行強制措施。(張秀合肥晚報合肥都市網記者韓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