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19日電 據外媒報導,好萊塢女星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當地時間18日因心臟病在家中逝世,享壽99歲。

 

莎莎·嘉寶的丈夫安霍爾特表示,莎莎·嘉寶是在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下離世。“每個人都在場,她不是孤單地離開。”

 

莎莎·嘉寶曾主演超過30部電影,代表作包括1952年的《紅磨坊》(Moulin Rouge)1958年的《邪惡接觸》(Touch of Evil)等。

 

報導稱,莎莎·嘉寶一生有過九段婚姻,她曾嫁給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希爾頓飯店集團(Hilton)的創辦人,即社交名媛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的曾祖父康拉德·希爾頓。

 

她曾創造過一項紀錄,就是在1982年同男演員德阿爾巴(Felipe De Alba)結婚一天即宣告離婚。

 

據悉,莎莎·嘉寶的最後一段婚姻是嫁給小她28歲的安霍爾特。這也是她維持最久的婚姻,兩人一起共度了30年。

 

莎莎·嘉寶晚年因健康問題經常進出醫院,並多次傳出病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