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安徽商報報導 小夥入戶盜竊,發現家中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他乾脆住下了。這一住就是10多天的時間,他在盜竊對象家中吃吃喝喝,還在家中看電視睡覺。近日,這個膽大包天的盜賊被廬江縣檢察院批准逮捕。

 

孫某是巢湖市沐集鎮人,今年21歲。孫某不願吃苦,卻又怕遊手好閒遭鄰里說閒話,便整日在外晃蕩去年10月份的一天,又餓又困的孫某來到沐集鎮的一戶家中。他找了一圈也沒發現什麼值錢東西。孫某沒有立刻離開,膽大包天的他竟如同主人一般在這戶家中住了十幾天。他不但將其家中能吃能喝的東西吃了個遍,還將被褥等鋪好,在住戶家中洗澡睡覺,晚上也像平常人家一般開燈、看電視。

 

直到一天房主高某的岳父受高某委託來家中幫太陽能上水時才發現家中竟住著個人,高某岳父將還正在酣睡中的孫某喊醒,問其怎麼在女婿家中睡覺,孫某謊稱其是高某同學,和高某一起從上海回來的,高某有事出去了晚上沒有回來睡,就讓其住在家中等他。等到高某岳父走後,孫某才慌慌張張從高某家逃走。高某岳父和高某聯繫後才知道家裏是進小偷了,立刻報警求助。孫某很快被公安機關抓獲。近日,孫某因涉嫌盜竊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廬江縣檢方批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