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西網訊 記者報導:近日,婺源縣森林公安局在當地紫陽公安派出所的協助下,快速偵破一起非法獵捕國家二級保護野生動物刑案,涉案的蘇某某、齊某某、董某某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臨近春節,家住德興市海口鎮蘇某某、齊某某等三人,過年為品嘗到“野味”,三人合議去鄰縣婺源獵捕野生動物。2017122日晚,三人攜帶自製火藥動力槍支,驅車來到德興與婺源交界的一個幽深的山谷中。他們發現這裏人煙稀少,植被繁茂,林地中留有許多野生動物出沒的痕跡,是一個絕佳的狩獵場所。不出所料,沒過多久,他們就獵殺到了4只“野雞”。當晚22時許,正當三人帶著獵物返回時,卻被夜間巡查的婺源公安民警逮個正著。

 

經縣野保站工作人員現場鑒定,確認被獵殺的4只死體“野雞”為白鷳,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