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日,吉林市一男子因感情糾葛將其女友殺害。案發後,嫌疑人主動向公安機關投案。龍潭公安分局迅速勘察核實,當天破案。

 

31日上午,有市民向本報報料,稱吉林市龍潭區古川路附近一社區內發生命案。“頭天晚上來了好多員警,聽說是一個男的把女友殺了。”

 

當天中午,新文化記者來到事發地點附近。一小賣店老闆娘稱,228日夜間,附近出現了好多員警,但她不認識死者,“租房的,我們基本沒說過話。”

 

隨後,記者來到事發住戶門外,發現警方已貼了封條。隨後,記者與吉林市公安局龍潭分局取得聯繫。相關負責人介紹,事發時間為228日早上9點多。嫌疑男子楊某39歲,以打工為生。因為情感糾葛,一怒之下將女友使用繩索勒死,隨後就後悔了,到老家看望親屬後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當天下午5點多,警方將楊某控制,並按其所說地點找到了現場和被害者遺體。

 

據瞭解,警方趕到時,女子的親屬及鄰居均不知道此事。目前楊某已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