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711分,東陽市公安消防大隊接到110指揮中心調度,稱有一輛白色轎車沖入東陽江大橋附近的江濱景觀帶人工湖中。

 

接警後,東陽市消防大隊吳寧中隊立即派212人趕赴現場,東陽市農商銀行應急救援隊及醫療機構人員隨後也趕到了。

 

消防戰士到達現場時,發現落水車輛已完全沒入水中,兩名消防員穿戴好救生設備後,立即下水救援。

 

850分左右,墜湖車輛位置確定,救援車輛使用繩索將落水轎車拖至岸邊9點出頭,吊車到達現場,10分鐘後,落水的白色現代轎車被吊上岸。

 

錢江晚報記者從現場救援的消防戰士處瞭解到,白色轎車原本是停在江濱大街和人民路路口的輔道上,車輛先沖過輔道的綠化帶,隨後沖下輔道通往人工湖旁廣場的臺階,再撞破廣場和人工湖之間的護欄,墜入湖內。

 

“從啟動到墜湖,行駛了有幾百米的距離,而且從車輛在綠化帶等處留下的痕跡以及墜湖點距離岸邊20米遠等因素判斷,當時車輛速度應該是比較快的。”消防戰士說。

 

雖然車輛被吊上來了,但消防人員緊張的神經依然緊繃:車輛車門完整,擋風玻璃有明顯敲擊痕跡,天窗完全破碎,車內無人!

 

於是消防人員繼續在湖中搜救墜湖車輛的駕駛人,最終在離岸邊5米左右的水域內發現了一名年輕女子。

 

據瞭解,這名年輕女子姓楊,正是墜湖車輛的駕駛人,江西上饒人,今年22歲。1020分左右,楊某被營救上岸,已無生命體征。

 

經調查,36日楊某和男友朱某(安徽人,今年19歲,與楊某同在東陽務工)都喝了酒。昨天早上6點多,倆人因為感情糾葛,在東陽江邊發生爭吵,兩人的朋友則在旁勸解。7點左右,朱某情緒失控跳進了人工湖,被其朋友拉回岸邊。隨後,情緒激動的楊某一人上了停在輔道上的車,沖進了湖裏,而此時朱某和朋友都還在岸邊,根本來不及制止。

 

目前,該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來源:錢江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