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刺激國腳們打好本屆12強賽,中國足協開出了史無前例的單場300萬贏球將以及6000萬出線獎。然而4場比賽之後,中國隊0勝,中國足協準備好的巨額獎金遲遲無法發放。顯然,中國隊球員並不是不想拿這筆獎金,這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中國隊時隔15年重新殺入世預賽決賽階段後,引發了全社會的關注,中國足協也隨之為中國隊征戰12強賽做出了史上最強的後勤保障。中國足協不僅砸錢給中國隊客場之行安排包機,還開出了單場300萬元贏球獎,此外還有6000萬元的出線獎金。

中國隊這一贏球獎金數額超過了大多數中超俱樂部的贏球獎,是此前40強賽階段的6倍,更是韋迪時代的15倍。此外,一旦出線,中國隊的贊助商將按照合同獎勵3000萬元至5000萬元。也就是說,如果中國隊能夠最終打進俄羅斯世界盃,將會獲得超過1.5億的巨獎!

這是中國隊征戰大賽史上最高規格的保障和最大的獎金池,當然能否拿到還得看中國隊的具體表現。在之前3場比賽中,中國隊輸給韓國、戰平伊朗、不敵敘利亞,成績是12負,沒能讓中國足協掏腰包。第4場和烏茲別克幾乎是生死戰,中國隊遺憾0-2落敗,依然和贏球獎無緣。

不過中國隊並非沒有任何獎金入賬。因為在首輪客場輸給韓國後,中超華夏幸福俱樂部給國腳們開出了300萬的獎金,鼓勵他們在三球落後的情況下依然拼搏扳回兩球。而在第二場中國隊戰平伊朗後,華夏幸福也再次發放300萬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