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日晚,一則“人販子闖門偷幼童,被社區保安當場抓獲”的文字引爆朋友圈,配有圖片的博文也開始在微博上迅速擴散。但是,當晚蘭州晨報記者採訪安寧分局銀灘路派出所民警後得知,“人販子偷幼童說”實為謠傳。

 

126日下午,蘭州市安寧區中海凱旋門的業主及保安抓住了一個人販子,從她手裏搶回的孩子不知是誰家的寶貝,父母一定急瘋了!人販子被公安 機關帶走調查。”這段微博文字還配有圖片,除了一嬰兒睜大了雙眼專心吃奶瓶的照片外,還有兩張圖片記錄了一長髮青年女子正在被員警帶上警車。這些文字和圖 片在朋友圈、微博被迅速轉發,憤怒的人們在痛罵“人販子”的同時,也為那個孩子擔憂起來。

當晚9時許,記者聯繫到了安寧公安分局銀灘路派出所。據該所民警介紹,被網友指認為人販子的長髮女子是孩子的親媽。當天的實際情況也沒有網友說 的那樣離奇,其實就是小倆口吵架後,憤怒的年輕母親欲帶著孩子離家而已。記者在中海凱旋門採訪時,一名社區保安告訴記者,長髮女子是住在社區一期18棟的 業主,被保安攔截是因為當日下午5時許女子離開社區時確實有點異常。他聽社區業主說,事發前女子和丈夫大吵了一架,女子曾向民警哭訴,說她被丈夫欺負了。

 

當晚10時許,就在記者採訪結束欲離開時,長髮女子在安寧分局銀灘路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回到了居住的社區。(蘭州晨報首席記者姚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