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2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導,今年28歲的華人男子陸先生,兩年前在美國紐約史丹頓島的一幢商業樓宇從事建築工作。他在搬運建築材料時,不慎踩到路面砂石滑倒,右腿膝蓋骨裂。近日,陸先生與樓宇房東及建築工程承包商達成和解,獲賠400萬元(美元,下同)。

 

陸先生說,發生意外時,那幢商業樓宇的地基部分已澆築完畢。因此,工地上有很多殘留的砂石。儘管建築承包商聘請了清潔工進行清掃,但在清掃完畢前並未暫停工人的作業。所以他在搬運建築材料時,仍不慎踩到未被清理乾淨的砂石滑倒,右腿膝蓋骨裂。

 

送醫後,醫生在陸先生的右腿膝蓋處放入3根鋼釘,即使痊癒,陸先生也將無法長時間站立和蹲下。

 

陸先生的代理律師戴禺表示,由於陸先生有完整的報稅記錄,顯示其年薪高達6萬元,並且傷及右腿膝蓋,致使他未來可從事的工作嚴重受限。因此,陸先生獲得的工傷賠償將高於無報稅記錄的建築工人

 

律師也表示,由於樓宇房東和建築工程承包商未能及時清理地面,為工人提供安全的作業環境,違反了紐約州勞工法Section241 sub section 6。因此,陸先生還可獲得房東與承包商的意外傷害保險與後遺症痛苦的賠償。目前此案已達成和解,陸先生獲得總計400萬的賠償。(黃丹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