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日下午130分,一女司機駕駛愛車從九州金利花園六號區出門左拐上坡,孰料剛一出門,她錯把油門當刹車,車輛箭一般沖向對面,一頭頂在一家理髮店門上才停了下來,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當日中午,記者趕到現場時,一輛白色的雪鐵龍 轎車正停在人行道上,車頭已沖進理髮店,店門口的操作臺和玻璃門被撞毀。“車速很快,‘嗖’的一下就撞在了理髮店的門上。”據理髮店旁邊熟食店的老闆說,事發當時,他正在門口曬太陽,突然看到對面的九州金利花園六號區出來一輛白色轎車,欲左拐上坡。此時,從坡上下來一輛108路公車和一輛拉運土方的大車,兩輛車一逼,轎車徑直沖向對面馬路。令他們驚訝的是,這輛車沖上路邊的道牙後,仍然沒有停的意思。“嗵”的一聲巨響後,理髮店的玻璃門被撞毀。司機從車上下來時,車內安全氣囊已經打開,車輛左側和右側的玻璃被撞碎。

 

“一陣‘劈裏啪啦’的聲響後,店裏竟然進來一輛車!”理髮店的一名員工說,當時他正在給顧客剪頭髮,突然聽到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他還沒反應過來,車頭部已經沖進了店裏,幸好撞在門口的操作臺上停了下來,否則店裏還有六七個人,要是車沖進來,根本無處躲藏,後果不堪設想。事發後,他們詢問女司機是怎麼開車的,女司機竟說,她想刹車,沒想到越想刹車,但車速越快,隨後沖進了店裏。

 

記者注意到,由於受到猛烈撞擊,車輛保險杠已經脫落,女司機在現場一言不發。當記者詢問女司機是怎麼回事時,她始終沒有回答,只是清理著後備箱裏砸爛的雞蛋。

 

記者瞭解到,由於理髮店的門框及門頭被撞毀,肇事車主與理髮店正在協商賠償事宜。

 

蘭州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