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日晚,一條微博消息迅速躥紅,一名東北師範大學女學生微博吐槽:從長春龍嘉機場打車回學校,中途被計程車司機扔在高速收費站。

 

8日上午,中國吉林網針對此事,進行了調查核實。

 

微博吐槽:

 

中途被趕下車

 

8日,知名博主“長春一根煙”轉載了這條微博。微博中提到,博主一行人從龍嘉機場打車回東北師大,且在正規區域打的車,正常價為80元左右,而計程車司機卻要190元。該司機在行車途中態度惡劣,並把一行人扔在了高速上,幸虧獲得了高速路口收費站工作人員的幫助。

 

在微博的最後,博主列舉了長春計程車司機的一些不良習慣,並提到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對此進行整治,還附上了該計程車的一張照片。該博主的頁面顯示其為東北師範大學在校學生,微博發表的時間顯示為7日晚,目前該條微博下累計評論接近300條。

 

為了瞭解事件的前因後果,8日上午,中國吉林網吉刻APP記者試圖聯繫發微博的這名學生,但對方表示只是想“吐槽”,並不想接受採訪。

 

機場收費站證實幫助了3名大學生

 

隨後,記者聯繫了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機場收費站的工作人員,一名姓門的值班班長告訴記者,7日晚,收費站的確幫助了這幾名大學生。

 

7號下午5點半左右,我們的值班人員發現他們站在路邊,一共三個人,一名男生和兩名女生。當時天氣特別冷,幾個人還拎著行李,看樣子是遇到了困難。”工作人員介紹說,當時的值班站長王振輝立刻派人將他們接到了收費站內,在簡單詢問了情況後,王振輝站長派工作人員為幾名學生叫了一輛車,囑咐司機按照正常價錢收費,並記下了該車車牌號,這才將他們安全送走。

 

而發微博的學生在微博中,也向收費站的工作人員表達了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i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